究极暮色体

嗜温好氧生物

皮格马利翁

皮格马利翁(gl)

厌男游戏架构师:钟玟(min)X游戏角色线下活动签约coser:宋棠(圈名:呆呆,因为棠字拆开有个呆。是女孩子,但是身材修长,骨架大,长相比较俊朗,一般都是Cos男性角色)


写在前面:本人对游戏设计并不是很了解,也没有玩过多少乙女,只是深夜脑洞叫嚣,很多地方没有太考据。🙉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你知道的,现在乙女游戏非常的火,靠四个或五个虚假的台柱子可是养活了一批人。


用户从故事情节和角色立绘还有配音中收获心理愉悦,游戏贩卖的是无比快乐的幻想。不用直白,轻撩几把,新卡上的各种小细节,配音时似有似无的气音才是最亮眼的,幕后的工作者们琢磨玩家内心,以最巧妙的姿态迎合。


很显然,如你所见,我也是被假人养活的人之一。想要赚钱,花活当然得会玩,于是线上游戏就有了线下活动,假人也要真人演来。这么算来,我还有点生不逢时了,近年来爆火的角色都是男性角色,女coser路数越来越窄,我又很讨厌那些穿戴麻烦或暴露的裙子,不过还算幸运,自身条件刚好可以Cos一些男性角色,可谓发现财富密码。经过一番努力,好不容易拿下当红游戏主咖位Cos的签约,勉强有碗饭吃喽。


“麻烦各位妆发老师啦,半小时后活动就要开始,这是我们‘郁森’第一次线下,大家可都是很期待的,每个角色的造型重点提前都跟各位老师沟通过了,没有什么大的变更。各位辛苦,我为大家挑选了一些礼物,放在了那边,各位老师先忙”


穿休闲风西装马甲搭配条纹衬衫,脚踩潮牌运动鞋却一点也不违和的女人从远处走来,我在脑海中搜寻着零零总总了解到的信息,有了大体方向,哦,她应该是钟……“你好,我是钟玟,‘郁森’的总架构和角色总设定师,也是这次线下活动的策划,您就是宋老师吧”


“你好,钟总,我是宋棠,圈名呆呆”


她笑了“看来宋老师提前做功课不少呀,一见您果然名不虚传,是真的很细致严谨。我的确是拿着公司的股份,但您不必称呼我钟总,直接叫我钟玟就可以”


边说她递了一张A4纸给我“是这样的,宋老师,我们非常相信您的cos实力,再加上您敬业严谨的态度,所以我们把这个最亮眼的角色交给了您。提前我们游戏设定师Catherine跟您沟通过今天所扮演的这个角色的详细设定,但是由于‘郁森’是我们团队近期的主打,而您扮演的沈煜又刚好是游戏上线之后到现在为止,用户数据反映出的‘主咖’,所以我们团队在今天的活动上多增添了一些小惊喜,要辛苦您啦。这个上面写的是具体的活动方案,由于是我刚刚临时起意,时间比较紧,准备的比较仓促,您看一看,有什么需要沟通的,您再来找我”


“好的,谢谢团队的信任,您先忙,我看一看台本”


“嗯,好,宋老师辛苦”


女人向一旁走去了,我习惯性的对她进行了分析,这是平时工作经常进行人物分析而产生的职业病。她的身上有一种矛盾杂糅的气质,办事细致周到看似温和,深究的话,每一句言语里又都透露着强势。明明留着一头温婉长发,穿最得体的工作套装,却偏偏拒绝职场女性约定俗成的高跟鞋。嗯,不愧是如今女性向游戏界顶端架构师,有个性。


看了看新准备的台本,哦,增添了两个环节。第一个环节,带有魔术元素的礼物派送,会有工作人员配合我,这个倒没什么难度。可这第二个环节,竟然是增添了一个舞台短剧,台词20分钟左右我倒是搞得定,只是和女性角色配合没有提前排练,是很有难度的 。啊,头大,赚饭钱这么难的吗?不行,得问问具体情况。



-TBC,明天再见

评论

热度(2)